Sunday, June 7, 2009

乱舞天风,言出十口

刚刚把自己的部落格从无名小站搬过来了这里,全新的家,也想要有全新的心情与风格。

我喜欢品味人生种种的酸甜苦乐,将其细细的化为文字,在其中品尝和思考。对我来说,这是人生的一种享受,也是一种实实在在的生活的印证。

我的文笔不敢说有什么华丽优美出色的地方,但我的性情感觉却在其中交错。是的,我认为无论多华丽的文章,也抵不过真情的一句话,那么的震撼人心。

十口是我的新笔名,取自我的姓氏“古”。所谓十口,顾名思义,既为十个嘴巴的意思。不得不承认我除了懒惰以外,多嘴算是我另一个缺点了,人总说“祸从口出”,但在我看来,我多嘴爱讲话的性格,配上我一个最会胡思乱想的脑袋和真实的文笔,就组成了十口的文章。

我只想在这里和大家分享我的所见所闻所思所为,如果有哪一个小故事能触动你的心灵,那正是我的心愿。

2 comments:

  1. 手多也是组成好文章的必要条件
    把你下棋还有最重要的是欺负人的故事写下来,文章就会很精彩了^^

    ReplyDelete
  2. xiao hei.. so i link you here? cause my blog link to your previous blog.. drop a message in my chatbox or msn me let me know..
    thanks.. (:

    ReplyDelete